生活資訊站

回首頁
生活好康報
生活走透透
生活E點通

黃頁


生活資訊站
鐵路訂票
氣候查詢
路況查詢
地址英譯
公益彩卷
統一發票
交通罰單查詢

待繳電話費查詢

班機時刻查詢

華航 長榮 復興
 遠東
 

新竹內灣--內灣在我們記憶裡,是一個風景優美、綠蔭盎然、山木林立的地方,週遭當地的生態保留也相完整,樹蔭、溪流、吊橋成了內灣的觀光景點。附近一些懷古的景象也是蠻多的,諸如合興火車站搭配週遭的景緻彷彿讓我們回溯到30-40年代的時光。
另一特色是內灣的老街風光,當地住宅的風格特色及人文活動都保留著相當完整,來到這兒就像回到早期簡樸規律的生活,日出而做、日落而息的形容或許是比較貼切一點吧。
除此之外,內灣吊橋也是名聞遐邇,不少遊客來此都一定要經過吊橋,感受從吊橋俯瞰溪流下的風光。然而有不少民眾也趁假日閒暇之時,攜家帶眷或三五好友吆喝一起在溪流下的樹蔭處烤肉、談天戲水等。
近來也因政府極力推行產業觀光等活動,也帶動當地推行商圈再造,改變城鄉面貌等。讓昔日內灣風情再造新的面貌,生活機能及人文發展更上一層樓。故內灣溪畔也有觀景台,觀賞落日餘暉的美景等。景觀公園內灣除了風景外,當地的名產也很多,如:客家擂茶、野薑花粽(茶)、柿子等。
更多圖片....

照片1
照片2照片3照片4照片5照片6照片7照片8照片9照片10照片11照片12照片13

照片14照片15

交通指南

北二高關西下→正義路→明德路→博愛路底右轉→往竹東方向
至新竹火車站→內灣線
新竹客運→自竹東搭往那羅、梅花、新樂、煤源,於內灣站下車。

 
雅奇生活網版權所有 •Copyright© 2008
Suggest to 1024*768 pixel